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东昌府区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6 15:52:49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9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城第一网格工作组组长王彤宇带队,深入东昌府区部分网吧、学校、背街小巷、校外培训机构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参加督导。

  王彤宇一行先后到星际网吧、站前实验小学、缤纷鸟国际美术馆、哈孚教育培训学校等处进行现场督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对照创城体系要求,仔细察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安全管理、公益宣传、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导组还来到恒昌商业街,实地察看街内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小广告治理、停车管理等情况。

  王彤宇强调,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环节,要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内涵建设,在软硬件提升、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下足功夫,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受益的浓厚创城氛围。要下足绣花功夫,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商业街档次、品质,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创城带来的成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