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17:09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到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参加“走进12345 为群众办实事”上线接听活动,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回应群众关切。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诉求?”热线接听现场,王彤宇耐心接听每一位群众的来电,认真记录信息,了解群众诉求。1个小时的时间里,王彤宇共接听市民来电4件,主要涉及消费维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市容环境、医疗机构管理等方面内容。对能够现场解答解决的,王彤宇当场予以答复;对需要调查核实解决的,他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核实情况,及时向群众回复事项办理情况。

接听活动结束后,王彤宇叮嘱热线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换位思考,强化结果导向,沉下心、俯下身,到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要高度重视群众来电反映的各种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办理时限,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健全接诉即办和督办问责机制,让热线接得更快,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得更好,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效。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