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凌云督导十三网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2 18:05:37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22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三网格创城工作组组长孙凌云到东昌府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凌云一行先后到亿沣生活广场、阿尔卡迪亚社区居委会、董桥幸福里小区,重点查看环境卫生保洁、创城宣传、停车秩序、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孙凌云强调,现在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站在小区居民的角度解决问题,拿出合理化的方案满足居民停车、充电、晾晒等需求。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文明生活理念,形成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推动创城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