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13:32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2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汇报。

  王彤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做好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履职担当,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民生工程列入重点视察检查内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人大机关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