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12 09:43:58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10月11日上午,聊城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强,市政协副主席李涤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延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富彬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保护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检查与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黄河流域生态司法保护保障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聊城市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审议了相关议案;书面印发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检查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检查《山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还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项工作评议,并按照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档次对12个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无记名票决测评。最终,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等12个单位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