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高唐县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4 09:45:47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带领市重点工作第一督导组到高唐县,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王彤宇首先来到高唐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点,详细了解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测温验码、核酸采集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高速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扫码、验码、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查验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天和绿色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祥丰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彤宇走进项目建设现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构筑企业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升级安全措施,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全力服务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程继峰、王越军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