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高唐“千名代表听民声”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2-10-18 09:48:45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解斌)10月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现场,不少参观者在高唐“千名代表听民声”工作图片前驻足欣赏。

  9月27日上午,“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举行。此次展览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经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推荐,高唐“千名代表听民声”工作以图片形式参加展出。

  高唐县“千名代表听民声”工作,以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农村大集为依托,将住高唐的全国、省、市、县、镇五级人大代表849名和社情民意观察员189名,统一编组至高唐县开发区和12个镇街,以“党的政策我宣传、民声小事我帮办”为宗旨,集中时间听民声、解民忧。“千名代表听民声”工作于2018年在全省进行推广,这次又入选“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进一步激发了高唐各级人大代表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信念。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