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开班 王彤宇出席聊城分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2 10:22:40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11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培训班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地市人大常委会设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聊城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找准找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着力增强监督实效,着力提高代表工作水平,推动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制度机制创新,持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