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9 18:10:50      来源:      【字体: 】     分享

       12月27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在市委党校(聊城行政学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长萍、王彤宇、陈波、孙凌云、杨广平、马广朋出席。刘国强、刘东昌、王越军在分会场出席。孙凌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听取了中共聊城市委关于聊城市出席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候选人名单;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2022年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和2023年全市重大民生项目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测评办法(草案)、表决办法(草案);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大会测评的2022年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和提请大会审议表决2023年重大民生项目的说明,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政府关于2022年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重大民生项目议案;会议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全市重大民生项目测评、表决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记者 岳耀军)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