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9 18:21:43      来源:      【字体: 】     分享

       12月28日,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在市委党校(聊城行政学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长萍、王彤宇、陈波、孙凌云、杨广平、马广朋出席。刘国强、刘东昌、王越军在分会场出席。马广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聊城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聊城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对各项报告审议修改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各项决议(草案);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2022年全市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满意度测评及2023年全市重大民生项目表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出的聊城市出席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情况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会议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记者 林金彦)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