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高唐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3-01-09 09:15:40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率队到高唐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专项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参加活动。

        在困难企业山东智德纺织有限公司,王彤宇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和两名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王彤宇对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工资不停发、生产不间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消费复苏有利时机,树牢安全第一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定期了解企业和职工需求,开展精准帮扶,协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早日渡过难关。

        在汇鑫街道西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彤宇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便民服务等情况,与社区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嘱咐相关人员,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定期开展惠民活动,切实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居民放心、安心的港湾。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