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刘国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2 09:28:46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国强结合自身学习思考,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分析和深入阐释。

        刘国强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来。要贯彻落实好“三个务必、六个坚持”要求,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