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刘东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3 09:31:51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东昌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东昌结合自身体会,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东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聊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