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7 08:43:29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到所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王彤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彤宇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聊城实际,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奋力在聊城大地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国强、马广朋、王越军参加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