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12 15:05:31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培源)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到阳谷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对部分困难村、困难残疾军人、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孙凌云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自强不息,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工作,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群体,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又讯 (记者 王培源)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广朋到冠县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困难党员、烈士遗属和养老院,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马广朋先后来到崇文街道崔八里村村民崔师姚、困难党员张书堂、烈士遗属邹书平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积极为特殊群体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冠州养老院,马广朋认真察看养老院运营等情况,再三叮嘱养老院负责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标准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确保老人度过幸福祥和的晚年。

        本报讯 (记者 王培源)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到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党员、烈士遗属,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困难企业山东时风(集团)聊城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刘国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送上慰问金,叮嘱企业提振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延伸产业链条上拓宽思路,努力盘活现有资源,闯出一条适合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困难企业顺利渡过难关。

        在困难党员周传银、烈士遗属田梅英、困难群众王学顺的家中,刘国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又讯 (记者 王培源)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昌到莘县走访慰问敬老院和困难群众。

        刘东昌首先来到莘县敬老院服务中心张鲁院区,详细了解院区医疗、环境、饮食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为敬老院送上慰问金,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敬老院基础设施,加强科学管理,规范服务流程,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让老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在困难群众赵艮贵家中,刘东昌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积极面对,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叮嘱当地干部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又讯 (记者 王培源)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广平到东阿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困难职工、困难村、困难企业、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体时,杨广平详细了解困难人员的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曹立太家中,杨广平指出,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党员共享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在走访困难村时,杨广平详细询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努力增加村民收入。杨广平走访慰问困难企业时,鼓励企业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提高生产经营效益,带领全体员工共渡难关。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助力企业稳定高质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