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2 17:01:59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2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有关筹备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严的要求,开展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转变作风、强化执行,为扎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聊城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