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1:54:00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查情况。会上,王彤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王彤宇带头,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党组自身建设,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实效。要紧紧围绕查摆的突出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以及代表履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