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58:41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听取各委室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提标提速提能力,敢闯敢干敢争先”的工作要求,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结合人大特点开展工作,切实落实好“在高质量监督上持续加力、在高质量立法上持续加力、在高质量代表队伍建设上持续加力、在高质量自身建设上持续加力”四方面要求。要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争先创优意识,在总结提炼、汇报争取、打造品牌、对外推介上下功夫,确保改革创新项目有实效、有含金量、有推广价值。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努力营造市人大常委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