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15:14:15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围绕如何让市人大在创城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平出席会议。

  王彤宇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创城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创城工作至为关键的一年。市人大要强化主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狠抓责任落实,以“创则必成、建则必胜”的信念和决心,扎实助推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主动对标对表“三提三敢”总体要求,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提高履职水平,切实做好事关创城大局的立法、监督等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创城中的表率示范、桥梁纽带等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引导社会各界为创城工作献计出力,凝聚起全民创城的强大合力。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创城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在创城中彰显人大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