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高唐县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8 15:30:11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林晨)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带领市重点工作第一督导组到高唐县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王彤宇一行先后来到奥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风集团,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王彤宇强调,要扛牢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抢抓当前经济恢复的重要窗口期和一季度关键节点,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狠抓创新引领、数字赋能,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做强高能级创新载体,突破一批事关全局的“卡脖子”问题,在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当好主力。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措施,提升应急能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靠前抓服务、常态化抓服务,打响助企远航服务品牌,高标准选派服务专员,形成问题收集、协调办理、跟踪反馈的工作闭环机制,助力工业经济加速稳进向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