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高唐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2 16:24:59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4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带领市重点工作第一督导组到高唐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王彤宇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国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伟龙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书画文创产业园、盛和“鲤都印象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进度、规划设计、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王彤宇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强技术改造,优化产品结构,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聊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扎实开展“百企技改、百企转型”专项行动,着力打造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努力在数字赋能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当典型、作示范,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要深入挖掘高唐书画文化内涵和底蕴,切实把优质书画文化资源打造成特色文旅品牌,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要大力推进“锦鲤+”产业链发展模式,强化科技支撑,壮大产业集群,进一步擦亮“中国锦鲤第一县”的金字招牌。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