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 2023-04-17 17:08:25      来源:      【字体: 】     分享

  4月12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昌带队对全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在东昌府区,视察组先后到聊城华瑞电气有限公司、山东聊城莱鑫粉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大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视察组在鑫大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东昌府区重点项目建设、民营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企业家交流企业运营情况。

  在开发区和高新区,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东川成医药有限公司、金源(山东)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中正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易斯特工程工具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在易斯特工程工具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信局关于全市民营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企业家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