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聊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4-26 17:33:44      来源:      【字体: 】     分享

  4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刘贵堂带队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贯彻实施情况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陪同参加活动。

  在聊期间,执法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情况的汇报,并到东昌府区、开发区、冠县进行了实地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聊城市在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目前电信网络诈骗呈高发态势,聊城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重点,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形成强大合力,真正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邹宁、王玉凤)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