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山东省专利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8-30 20:05:04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东昌带领人大财经委员会人员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国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山东省专利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东昌府区、高新区、开发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鑫鹏源(聊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利申请、运用、管理和保护情况,听取了政府有关部门关于培育高价值专利、加强专利保护、助力企业自主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东昌指出,要充分发挥专利制度激励创新的作用,发挥政策优势鼓励发明创造,提升高价值发明专利拥用量,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高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专利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