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26 08:36:31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会议听取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拟提请聊城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有关委室关于2023年度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监督工作报告;听取了2023年度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立法工作。要自觉担当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高质量开展立法工作,进一步丰富立法形式,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王越军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