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代表聊城乡村振兴专业小组来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07 10:36:02      来源:      【字体: 】     分享

  10月6日,省人大代表聊城乡村振兴专业小组来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专业组一行先后到盖亚跨境电商产业园、莘县农业科技馆、莘县京阳温室科技有限公司、莘县农业嘉年华、莘县华燕小红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王军详细介绍了我县特色农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业组指出,乡村振兴关乎农业农村现代化、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导向作用,进一步帮助当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提高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乡村振兴专业组代表们将在农业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农业秸秆废弃物处理、土壤污染环境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