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市委党校(聊城行政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9-13 15:05:10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到市委党校(聊城行政学院),为2023年秋季主体班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彤宇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这一主题,主要从“什么是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什么全过程人民民主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和“怎样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三个方面,回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形成历程,共同探讨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特征,全面阐明了我国国家政治制度的真正民主和有效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并紧密联系我市实际,介绍了市级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聊城模式”。
  通过聆听报告,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组织开展好交流讨论,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