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 2023-10-17 15:42:57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重温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接受党性教育,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秘书长王越军参加活动。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大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向孔繁森同志塑像三鞠躬,深切缅怀他的光辉事迹,感悟他的崇高精神。陈列展厅内,400余件展品以图片、实物、场景、多媒体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孔繁森同志一生的光辉事迹。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深刻体悟“一个共产党员爱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和坚定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党性得到有力锤炼,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大兴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六个新聊城”建设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李政哲)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