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9 15:54:32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越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列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调研成果暨正反案例剖析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王彤宇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推进主题教育同强化宗旨意识、增进民生福祉、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读精读“学”到位,融会贯通“悟”到位,知行合一“用”到位,引导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加强调查研究,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坚持“四下基层”,改进工作作风,通过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正反案例剖析会,把调研成果变成“金点子”“金钥匙”。要坚持深挖细照“查”,高标准抓好当前整改整治任务,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建立健全行得通、做得实、长期管用的制度机制,不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在压实责任、守牢底线、强化统筹上有更高标准,打好提前量,做足相关准备工作,争取工作主动,确保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