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王彤宇到冠县走访慰问企业家
发布时间: 2023-11-03 16:53:03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到冠县走访慰问企业家,向他们送去诚挚关怀和美好祝福,勉励他们继续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王彤宇先后来到山东肯石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赫锐德(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特色产品,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市场运营、产品研发、规划布局等情况介绍,倾听企业的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锚定目标、抢抓机遇,实现新发展。

  王彤宇强调,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家、成就企业家的氛围,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坚持做到“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主动排忧解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抓好各项助企惠企政策的落实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