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11-10 17:12:34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彤宇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时代课题,为党长期执政、永葆活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本质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切实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要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遵循,确保各项工作都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轨道向前推进;切实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考量,以履行法定职责服务中心工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切实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为民意识,推动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要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务中的作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切实提高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水平。要着眼新形势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狠抓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刘国强、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王越军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