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9 17:19:38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29日,聊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聊城市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全市监察机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聊城市人民政府提请《关于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全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聊城市献血办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王越军出席会议,马卫红、贾富彬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