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29:57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安排。3月20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财经委2024年工作要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大数据局、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分行的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明确目标,强化认识,坚定做好财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聚力攻坚突破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财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人大财经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力争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思路,在有效监督上有新举措,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有新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履职,高质高效推进人大财经各项工作,推进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做实、推动政府债务监督提质、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综合监督形式,优化监督流程,延伸监督链条,打造监督闭环,统筹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预算绩效、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建设的监督工作;要细化分工、完善机制,加强联系,同频共振,凝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人大意识,细化任务分工、完善推进机制、加强代表联络,统筹兼顾、真抓实干,强化协同、同题共答,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