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朱加云主任带队到东昌府区人大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26:01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12日,朱加云副主任带领调研组到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督导调研。
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热潮。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大工作深入开展,会议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方面,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内涵实质;二是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全区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在学习贯彻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人大各项监督工作;三是要注重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