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茌平区
茌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2 16:02:31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15日,茌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茌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负责同志代表区人大机关班子汇报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以及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性讲话。会议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教育,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压力传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扎紧权力牢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队伍,以党风廉政促进人大工作深入开展。要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监督职能,提出意见建议,合力助推重点工作。要增强创新意识、进取意识,不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在创新中激发人大工作活力,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张亢)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