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东昌府区
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20:50:44      来源:东昌府区人大      【字体: 】     分享

  7月1日,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英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听取了区经济合作发展中心今年上半年的招商工作情况。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对东昌府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郭海英强调,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推动产业项目落地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招商,创新实干谋发展。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强服务、聚合力等工作措施,强化组织保障、政策保障、营商环境保障。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在扶持服务好本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重点抓好产业链招商策划、产业园区规划、保障要素配套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助力招商引资,推动东昌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部分驻区市人大代表、区人大财经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区经济合作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士峰 郝庆)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