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东昌府区
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26 08:53:57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励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5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退休干部举行了荣退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丙凯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党组书记闫锋主持仪式。

  荣退仪式上,于丙凯向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证书。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振江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于丙凯对退休干部致以真诚的祝福,对他们为人大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区人大工作。于丙凯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