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代表在身边,有事您说话—李海务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履职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9-02 19:34:33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9月1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鑫同志带领6名党代表、人大代表在办事处府前街“摆地摊”开展“代表在身边,有事您说话”代表亮身份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向群众发放“党代表服务卡”,告知群众有问题可以直接拨打服务卡里上的电话。面对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代表们热情接待,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及时登记下来并约定答复时限。同时与民政部门同志及志愿者们一同发放政策宣传页,为周围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民政救助、移风易俗、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民生政策。

  举办本次活动,一方面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我街道“两代表一委员”为民工作室的功能作用,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拓宽了民意搜集渠道,使代表们更加贴近群众、了解群众,营造了浓厚的群众氛围。 下一步,李海务街道将持续开展代表亮身份活动,进一步激励代表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发挥代表引领发展带头服务的作用,切实帮助党员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