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3 07:19:05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促进各镇街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1日,度假区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活动,度假区四镇(街)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度假区人大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刘政主持,刘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刘政指出,要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把所学内容转变为工作提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在开新局中凝聚代表力量,展现代表风采!

  本次活动为四镇(街)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提供了学习契机,也为大家提供了互动平台。四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就工作中的典型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也对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人大代表就自身履职经历进行了总结,比学赶超大展风采,亮出实绩争做示范。本次活动使度假区人大工作在交流分享的基础上得到了改进、提升和完善。(尹卓露)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