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开展“三提三敢·强作风·人大代表率先行”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3 07:21:28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展现人大代表“三提三敢”风采,激励人大代表主动对标先进,在履职为民中践行初心, 9月11日,度假区“三提三敢·强作风·人大代表率先行”宣讲活动在湖西街道演播厅举办。度假区把开展“三提三敢·强作风·人大代表率先行”主题宣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四镇(街)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大力支持配合,精心选拔和推荐出三位来自基层不同行业的优秀代表积极参与,度假区人大政协办公室负责人、四个镇(街)人大主席(主任)、人大工作者、部分人大代表在现场进行观看。
三位代表选手把思想感情倾注到宣讲稿里,用朴实的语言和精彩的视频短片讲述出各自的履职故事,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她们立足基层、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牢记初心、勇于担当的风采!她们用脚步丈量着民情、民意和民心,用厚实的肩膀扛起使命责任,展现出新征程上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和代表力量!精彩的宣讲不时赢来阵阵掌声感染着每一位现场观众。此次宣讲活动,是为了让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市委决策部署和“三提三敢”活动转化为代表共识,以全面提升代表担当作为,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呈现出度假区各级人大代表们提速提标提能力、敢闯敢干敢争先的精神面貌。宣讲结束后,度假区人大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刘政激励在场的每一位代表,要积极把自己的经验做法、先进事迹分享出来,把“人民选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担当全方位展现出来,度假区也将继续推动“三提三敢”活动走深走实,为代表搭建“履职故事我来讲”宣讲平台。(尹卓露)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