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人大代表听“新”声,履职尽责显担当 ——湖西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对话新就业群体代表圆桌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17:55:52      来源:      【字体: 】     分享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为提升服务新就业群体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9月12日,一场人大代表对话新就业群体代表圆桌会在湖西街道召开。

  会上,区人大代表、湖西街道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郑刚同志在湖西街道暖心驿站“小哥之家”与快递员、外卖骑手、网络主播等新就业群体代表进行深入交谈,向大家介绍了“小哥之家”的功能和人大代表的履职职责,公布了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人员联系方式。郑刚表示:“这里是你们的落脚点,当你们累了就进来休息,渴了就进来喝水,你们可以在这里互相交流,也可以在这里查询资料,这里免费为大家提供尽可能多的贴心服务,你们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来这里寻求帮助,人大代表的手机24小时为你们开机,听取你们的意见建议,全心全意为你们解决问题。”

  随后,郑刚又向新就业者了解其行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新就业群体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具体需求,逐一登记并表示会尽快解决。同时,鼓励他们展现“新”风采,发挥正能量,为湖西街道城市基层治理贡献“新”智慧和“新”力量。

  此次活动,让新就业群体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下一步,湖西街道“两代表一委员”为民工作室将全面发挥听民声、汇民意、解民忧、聚民智的履职作用,坚持需求导向,用心用情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保障新就业群体的合法权益,提升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