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3 12:58:55      来源:      【字体: 】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朱老庄镇区人大代表毛士玉到顺河社区毛营村与村民一起参与“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活动前,毛士玉组织本镇村级文艺团队在顺河村演出。形式多样,深得老人喜欢,歌舞、戏曲、快板等21个节目全部来自本镇八个村的业余文艺爱好者和文化志愿者,辖区数百名群众和老人观看了汇演,老人们在自家门口享受了一场节日文化盛宴。伴着优美的音乐表演团成员们带来了一支支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歌曲。精彩的表演令观众席掌声不断。最后,在掌声与欢笑声中,活动顺利结束。

  区人大代表毛士玉祝贺文艺汇演进社区,举办成功。汇演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社区和谐氛围,增强人大代表与村民之间的联系,提升了社区群众幸福感。彰显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宗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