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指导朱老庄乡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06 20:25:51      来源:      【字体: 】     分享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凤瑞一行带队到我镇调研人大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吴鹏、镇人大主席宋来勇等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代表履职工作、联络站建议办理等情况;参观了镇“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矛调中心工作开展及经验做法等方面情况;调研田宓村无花果基地种植现状;前往赵王河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与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了解村庄发展进程和未来规划,听取村庄负责人关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调研完毕后,召开了人大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代表汇报了履职情况,就企业教育、天然气疏通、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基层人大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凤瑞同志对朱老庄镇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人大要充分利用和发挥联系群众密切、接触群众广泛、沟通群众方便等优势,及时了解和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意愿转变为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做到解人民忧虑、为人民尽职,听人民心声、替人民进言。宋来勇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代表履职交流学习,充分发挥人大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朱老庄镇人大工作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