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湖西街道人大|督导推进创城和路域环境整治再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5 11:13:33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助推湖西辖区环境进一步优化,湖西街道人大于10月19日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向驻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传达《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工作建议书》和《东昌府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辖区路域环境专项集中整治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要求代表积极行动,紧盯各自所在选区薄弱路段,及时反馈督促落实整改。

  11月1日,湖西街道人大再次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对前期安排部署的关于路域环境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监督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交流,会上,人大代表交流了各自近阶段履职情况,同时,湖西街道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郑刚向代表传达了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分片召开区人大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座谈会后,郑刚带队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到付家坟社区、昌润社区和前八社区,开展创城和路域环境整治再提升督导活动。

  在付家坟社和昌润两个城市社区,督导组一行深入居民小区,一边听取社区书记的创城工作汇报,一边查看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运行和幸福食堂卫生情况,对这次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本次行动中,对于居民提出的供暖问题和设施问题,及时联系到物业经理来到现场给予了解答。

  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前八社区,查看了社区周边连接城乡的主干道,社区书记向人大代表介绍了城与乡之间、村与村之间连接公路的管理、养护和卫生整治情况,湖西街道人大办公室主任郑刚建议,明确道路两侧卫生责任单位,对于路肩杂草杂物的清理及边坡破损的维护问题,部门联动,齐抓共管,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确保连接城乡公路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提升。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