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李海务街道人大开展“人大代表与共青团面对面”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6 22:17:48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讲话精神,11月24日,李海务街道人大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与共青团面对面”座谈会活动,驻李海务街道人大代表及李海务街道团干部、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街道团委书记就2023年团委青年工作向人大代表们做了工作汇报。

  与会青年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创业就业、生活体验、生活环境,就加快青年人才储备培养使用、建立健全青年人才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促进青年文化人才成长发展、大力帮扶 1-2 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畅所欲言,说出了青年人的所忧所盼,为撰写建议和议案提供了参考支撑。

  李海务街道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谢建勇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活动不仅是给青年们提出诉求提供了平台,也是给人大代表服务青年提供了平台。青年在基层、活力在基层,大家的所思所想都十分有亮点,我们将对本次活动中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和汇总,向人代会提交涉及“ 面对面”活动主题的建议和议案,真实反映青年诉求,达到促进青年发展的目的。

  下一步,李海务街道人大工作办公室积极创新拓展代表履职新模式,探索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新路径,为进一步传递青年心声、反映青年愿望、促进青年发展、引领青年建功,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扎实开展“人大代表与共青团面对面”活动,并确保“制度完善、过程优化、效果强化”, 以实际行动服务于街道党工委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