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携民声 赴盛会】湖西代表团参加东昌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20 16:28:59      来源:      【字体: 】     分享

       1月16日至19日,东昌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湖西代表团8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出席了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

  1月16日上午,湖西代表团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在规定时间前,带着精心准备的建议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上午10点,湖西代表团准时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出郑刚为代表团团长;会上审议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团名单(草案)、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郑刚宣读了东昌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使代表能够充分了解和掌握会议议程,为代表出席会议更好的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做好充分准备。在本次组团会议上,区领导来到湖西代表团看望了人大代表,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诚挚的嘱托令代表们备受鼓舞。
       1月17日上午9点,大会开幕,举行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1月18日上午9点,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会议上湖西代表团按照法定程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听取审查“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大报告以及各项议案;提交建议6件。

       在1月17日下午和1月18日下午的代表团讨论会上,代表们讨论审议六大报告以及各项议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感受、谋发展、话未来。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干货满满,客观纪实的概括了2023年的各项成就和变化,科学提出了2024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过去与未来的整体工作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为民服务,满足群众所需,求真务实,深受教育的同时又满怀信心。

 1月18日下午湖西代表团投票表决2023年东昌府区民生实事项目

       1月19日上午,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区委书记马军权同志主持,宣布2024年东昌府区民生实事项目计票结果;表决通过各项决议《草案》;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马军权同志发表了讲话。 闭幕会后,湖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边步履坚定走出会场,一边满怀信心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征程又启,笃行不怠,回到工作岗位要对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宣传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全面贯彻落实,无论身处东昌府区还是度假区,肩负的责任是相同的,要紧盯目标要求,攻坚克难,继续以拼搏实干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每一件实事好事。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