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于集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24 11:18:57      来源:      【字体: 】     分享
       1月23日下午,于集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镇党委书记冯潇主持。会议应出席代表 71 名,实到 6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03年于集镇财政决算及2024年财政预算报告;听取了部分市、区驻镇单位和镇直属部门2023年工作汇报;评议了于集镇镇市、区驻镇单位和镇直属部门2023年工作情况。此次会议应出席代表 71 名,实到 64 名,符合法定人数。

        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冯潇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镇长温延峰代表于集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财政经济中心负责人林庆红作2023年于集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报告。 

 
       
       会议听取部分市、区驻镇单位和镇直属部门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共同努力,于集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3年于集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报告》。评议了市、区驻镇单位和镇直属部门2023年工作情况。明确了2024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表达了全镇人民谋求大发展,追求新跨越的共同愿望。符合于集镇的客观实际和发展趋势,对于集镇实现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全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区党工委、区管委会决策部署和镇党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抓重点、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更加注重有质量的发展,更加注重绿色发展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为于集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