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旅游度假区
湖西街道人大:人大代表走进学校食堂系列活动之度假区中心小学篇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27:21      来源:      【字体: 】     分享

       学校食堂安全是全校师生和全社会关注的热点。3月21日,湖西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协同市场监督管理局、街道食安办,走进度假区中心小学食堂,开展校园食堂管理工作全流程监督检查活动,本次督查活动由街道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张娟同志带队。
       督查组一行进入食堂首先查看了食堂公示栏,对食堂工作人员健康信息、食品安全监管信息、餐饮安全组织框架等各项信息进行了自仔细检查。随后走进后厨,先后检查了主食库、副食库、留样间、面点间、烹调间、粗加工间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品质,并查看了食品制作流程。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安科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督查人员普及了食品储存及制作等安全知识,听取了人大代表对中心小学食堂管理工作的宝贵建议。
       家长有呼声,代表有行动,人大代表进校园系列活动还将持续进行,下一步,湖西街道人大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园,护航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单位:湖西街道人大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