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25:15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对环境保护工作“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海清,副主任邵东、郝林远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先后到高唐县众信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尾气管控)、高唐县千顺电动车有限公司(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高唐县铸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扬尘污染管控)、山东国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等重点单位和企业,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清醒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保护生态环境,坚决扛起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一法一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要紧盯各类污染管控不放松,加大秸秆禁烧管控力度,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狠抓在建项目质量,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持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