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7 16:35:59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东,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及工委成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书画小镇项目、北湖体育公园项目、山东同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国际营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专人管理,管好、用好国有资产。要针对国有资产性质,制定相应管理政策,加强管理,加强业务培训指导,真正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要精准施策,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体系,规范管理,提升资产效益,持续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